长醉当歌

铁血主角推,基本嗑all主角,多坑,单机嗑cp人
头像是oc,请不要使用阿里嘎多
不吃人,很好说话,有事可私聊

伞修的故事

※注意,高虐!!结局be,每一节都是单独的小故事,短小!

※纯伞修无其他cp,作者私心打的all叶tag

※ooc有,慎入

※有乡愁体,但绝非是对原作者的不尊重





如果以上能接受的话,请继续观看

01.

“哎,你喜欢我吗?”挨在一起打游戏的两个少年中,有一人突然发问。

“呦,沐秋大大,这算告白吗?”

“滚滚滚,少自作多情了,我就问问。”

“你开心就好。”

“…………我出门一趟。”

“行吧,早点回来。”

“那肯定,还得赶回来吃饭呢。”

“慢走不送啊——————”

马路上

“彭——”汽车撞击的声音穿来,鲜血四溢。

“有人被撞了!!快叫救护车!!”

十年后

“喂。”

“还记得当初的问题吗?”

“我现在就回答你。”

“当然喜欢你了,最喜欢你了……”

有风吹过,带动树叶,发出沙沙声,似是有人低语。




02.

他不知道自己维持这个状态多久了。

从死亡的那一刻起,意识就模糊起来,他似乎忘了不少事情,但有一个人却是怎么也无法忽视的————叶修。

他记不清楚他们之间的故事,只是在以幽魂的形式看到他时,内心瞬间就酸涩了起来,涨涨的疼。

“阿修…………”

眼前那人站在他的尸体旁,红了眼眶,却是死死地咬紧牙关,连一声哭泣也不曾流露,坚强地安慰着身边嚎啕大哭的女孩。

装的。

他一眼就看见了叶修握紧的拳头间有血丝溢出,浑身都在颤抖,声音也带着变了调的沙哑。明明是一个立志成为职业选手的家伙,却一点不爱惜自己。

他叹息,像曾经无数次一样走到那人身前,想抱抱他,“别哭啊……”

可伸出的双手却是穿了过去。

哦,对。忘了。自己已经,死了啊。




03.

小时候,

乡愁是一箱小小的行李,

我在这头,

父母在那头

长大后,

乡愁是一条窄窄的马路,

我在这头,

沐秋在那头

后来啊,

乡愁是一纸薄薄的协议,

我在这头,

战场在那头

而现在,

乡愁是一轮浅浅的岁月,

我在这头,

荣耀在那头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