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醉当歌

铁血主角推,基本嗑all主角,多坑,单机嗑cp人
头像是oc,请不要使用阿里嘎多
不吃人,很好说话,有事可私聊

【all洁】恋爱循环(上)

*全员单箭头洁哥,洁哥暂时没开窍的场合,脑了一些我爱的修罗场环节

*原作背景设定,时间线大致漫画最新章比赛的前夕

*本篇基本是德国队内小专场,本来想一次性写完的,发现人太多了,只能分篇,本篇正文7k+

*红心、蓝手还有评论摩多摩多,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交党费之作,如有OOC,还请见谅

*二编,感谢评论小天使的提醒,诺亚国籍部分已修正,顺带给全文捉了捉虫

 


01 

    

           蜂乐回真的看冰织羊不爽很久了。


       这个可恶的,蓝色头发的家伙,总是仗着洁队友的身份赖在洁的身边不走。就比如刚才,明明刚刚洁看到自己打招呼时是打算要走过来和自己一起吃饭的,洁还冲我笑了呢,但那个可恶的冰织羊却顶着一副看似天然的脸,傻兮兮的诶了一声,假装没看见我的样子,就直接拉着洁去另一边吃饭了,还在坐下后故作天真的问一脸为难的洁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他当我是空气吗?


       洁也是,这种话都会信,还真的以为冰织羊那家伙刚刚的确没看见我,而不是有意的,居然就那么顺着力道被拉走了——被拉走了!冰织羊那家伙,明明就是个会在临走之前故意往我这里看一眼的心机蓝毛,还装什么无辜小绵羊,也只有洁才会真心实意的觉得他是个没什么心眼的好人。


     “滋啦——滋啦——”叉子狠狠地穿过了羊排,与铁制的盘子相互碰撞,并拖出一道刺耳的声音。乙夜影汰看着身旁怨念几乎要化成实质的队友君,一边默默地感慨其忍法的强劲,一边悄咪咪的挪远了一点,试图远离战场。


     “啊啊啊,好可恶,洁世一是大笨蛋!!!”蜂乐回一边幽怨地看着远处相谈甚欢的两人,一边鼓着腮帮子用力地咬下一口被切得乱糟糟的羊排。


       蜂乐回死死地盯着不远处的那个蓝毛,看着他一脸无辜地插起他面前的那块肉,又无比自然的往洁世一的嘴里喂去,洁那家伙也真是的,为什么不干脆就把那家伙碍眼的叉子给打掉啊,明明之前我喂的时候还一脸抗拒,为什么现在就能接受了啊。冰织羊那家伙装什么后知后觉,还说什么“我这样喂你,洁会不会不习惯啊,都怪我考虑不周。”他明明考虑的就很周好不好,他就是知道这样说洁绝对不会怪他,而且他说这话的时候是不是看了我一眼,他明明就看了我一眼对吧!!!


     “咯嘣。”


       乙夜影汰听到叉子裂开的声音,咽了咽口水,挪得更远了。


       啊啊啊,可恶,这个位置明明以前都是我的,可恶的冰织羊,可恶的笨蛋洁。

 


02


       冰织羊总疑心最近黑名兰世那家伙飘了。


       自从和英格兰对战那场中,黑名那家伙与洁组成了行星热线后,每天都变本加厉地粘在洁的身边,天天以洁的行星这一身份自居,动不动就粘着洁说要练习足球的配合。


       问题在你练就练吧,但你下了足球场之后还要和洁黏在一起,就连泡澡时都要待在洁身边那一小块是不是有点夸张了,按你这活动范围,我看你别当前锋了,当个后卫挺好的,死守在自家半场内,守着洁和守着球门似的,我又不会吃了洁,你这鬼鬼祟祟的小动作算是怎么回事啊。


       这也是你练习行星热线计划中的一环吗,黑名兰世?


       又一次被黑名兰世不着痕迹的从洁世一身边挤走的冰织羊有点暴躁了。明明就这么窄一条走廊,黑名兰世愣是能从中找准间隙把他从洁的身边给挤开,该说不愧是利己主义者吗,这种微乎其微的间隙都找到着,训练的成果是该用在这上面吗?好气啊。冰织羊笑得越发温柔()。


     “怎么了,冰织?在想什么呢?”一个软乎乎的东西蹭到了自己的脸旁。


       冰织羊有些迷惑地望过去,发现是洁世一正举着一个小鲨鱼玩偶戳了戳自己的脸,一脸担忧地望着自己。


     “突然一个人站在原地笑得那么可怕,是想到了什么吗?”洁世一歪了歪头问。


      !!!救命,洁在关心我,他心里有我。他还用小鲨鱼戳我,他好可爱。


       等等。


       小鲨鱼...玩偶????哪来的?


     “没什么啦,比起这个,洁你才是吧,为什么会举着一个鲨鱼玩偶啊,感觉和蓝色监狱好格格不入的样子。”冰织羊警觉地意识到不对劲。


      “鲨鱼玩偶?你说小黑啊,这个是黑名送给我的,说是黑名自己做的呢,真的好厉害呀,没想到黑名还会这个,感觉还挺可爱的,就带上了。”洁世一晃了晃手中的玩偶,身旁的黑名兰世适时地冲着冰织羊露出了腼腆的笑容,还拨了拨脸旁的小辫子,一脸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个鬼啊,你是故意的吧!手工制作玩偶就算了,还起名叫什么鬼小黑,一只名叫小黑的红色鲨鱼,你要不要看看这合理吗,该死的黑名兰世,为了把自己的名字塞进去,开始违背基本常识了是吧,这种一看就知道是暗恋中的小把戏的玩偶,也只有洁这个心大的家伙才能毫无察觉的收下了。


       冰织羊咬了咬牙,看着洁世一手里咧着鲨鱼齿笑的小玩偶,笑得更温柔了。


      “怎么了冰织,感觉你笑得很不对劲的样子。”心大的洁世一看着冰织羊挤出的笑,对此表示迷惑不解。


     “没事,就是看到脏东西了。”  :)

 


03


       黑名兰世对雪宫剑优的取向产生了深刻地怀疑。


       对于洁世一,黑名兰世很坦白的承认他确实是有一些超出友情的看法,又或者说,不止一些。能在蓝色监狱走到现在的,无一不是怀揣着极强的自我意识和自我欲望的利己主义者,黑名兰世当然不会例外。


       可在面对洁世一时,黑名兰世的利己主义落败了,准确的说,不是落败,而是折服。他,黑名兰世,被洁世一在足球场上所展现出的那种无可匹敌的自我意识所折服了,这使他坚信洁世一拥有着的,是比那个所谓的凯撒所更耀眼的前景和未来。于是他内心的利己主义鼓动者他,驱使着他去追随洁世一,追随那个无比耀眼的未来,所以他心甘情愿的去做那颗永远绕着卫星转动的行星。从他主动被洁世一的引力场所捕获的那一刻起,他就决定要追随到底,他不会离开洁世一,也绝对不允许洁世一擅自把他抛下。


       为此,从被捕获的那一瞬间起,黑名兰世就开始对洁世一身边那些其它虎视眈眈的利己主义者们进行防备,比如冰织羊那家伙。


       但,

  

  这个该死的眼镜男又算是怎么一回事?


       明明之前调查过的,雪宫剑优这家伙在外面是个相当有人气的模特,有那么多的女孩子喜欢他,他对洁在之前看来也顶多算是欣赏,远远达不到喜欢的程度,因此他从没把这个眼镜男视为对手。


       但是,你刚刚是在洁的腹肌上摸了一把吧!!!我都看见了,眼镜混蛋!!!


       像你这种人气模特老老实实地当个直男不好吗?为什么洁给你助攻了一个进球后你就开始有意无意的挨着洁啊,你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没注意到的事啊?

  

  真叫人火大。


       黑名兰世看着雪宫剑优借口说感觉洁的身材适合当模特,然后在洁一脸不解地问着是吗的时候,旁若无人地直接上手摸了一把洁的腹肌,还假模假样的评价说洁的肌肉很有韧劲,薄薄的肌肉均匀的覆盖在身上,是很上镜的那类流线型身体巴拉巴拉。

  

  黑名兰世敢用足球打赌,打赌雪宫剑优这个家伙绝对居心不良,谁家正经模特会随便摸别人腹肌啊,摸完之后还意犹未尽的摩挲指尖,你绝对是在回味那种柔韧又光滑还富有弹性的触感吧,眼镜混蛋!!!


       曾经抱过洁世一的腰,体验过那种手感的黑名兰世愤恨地咬了咬牙。

 


04


       在雪宫剑优看来,内斯是个很奇怪的人。


       明明之前每天都跟在凯撒的身后,一副忠心耿耿的臣民的模样,还时不时对洁大呼小叫,怎么看都是一副不折不扣讨厌洁的模样。但你有时候真的很不对劲啊,见多识广的雪宫剑优在内心咆哮。


       虽然雪宫剑优自己也意识到,自从那天洁在足球场上注意到了自己,选择了自己,相信了自己开始,他就很难像之前那样以冷静客观的心态去看待洁世一和他身边人的关系了 他也有了对洁世一的私欲。对于这种心态上的变化他隐隐约约有所察觉,尤其在看见洁脱衣服发现自己会想触碰他的那一刻,在看见黑名兰世用愤恨的目光看着自己的那一刻,这种莫名的变化呼之欲出。雪宫剑优意识到了,却并不打算阻拦这种变化,倒不如说,他是刻意在放任自己隐秘的欲望悄然滋长,只为了在最合适的时候获得最好的结果。他不相信神,他只相信自己。


       也正因此,他对黑名兰世的敌视毫不意外,那家伙的感情都快写在脸上了,也只有洁这家伙迟钝的毫无所觉。但内斯这家伙的奇怪敌意就是雪宫剑优所不能理解的了。而且雪宫剑优敢保证这不是他内心躁动带来的错觉。


       就比如现在,明明凯撒那家伙不在这里,你不应该去找那家伙吗?你既然看到我和洁待在一起,你就不能目中无人的走开,别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吗?你就是非要打扰,放几句狠话,冷嘲热讽两下我都能理解,可你现在这一副我玷污了洁世一的眼神算什么鬼啊。


     “丧家之犬世一,你不去练习足球技巧追上凯撒大人,却在这里和别的小丑窃窃私语的样子,真是一点都没有要一直做凯撒大人拦路虎的自觉呢。”雪宫剑优感觉内斯一直在瞪着洁和自己碰在一起的手臂,要是眼睛能瞪出火花,自己的手臂恐怕已经烧成炭了。


        啧,讨人厌的家伙来了。


     “这话该对你自己说才是吧,凯撒的附属品。你不去追在国王大人的屁股后面,反倒一直盯着我看,怎么想这都是你身为臣下的失职吧?”洁世一对内斯的冷嘲热讽接受良好,内斯在他面前总是这副阴阳怪气的模样,并决定予以还击,“难道说你也觉得凯撒终将成为裸身的国王,所以决定弃暗投明转而追随我了?”


     “你!!!胡说八道,一派胡言,混蛋世一,我等着你像条哈巴狗一样扒着我摇尾巴的那一天!”


       喂喂喂,先不说内斯你这家伙是不是刚刚忽视了凯撒,直接说扒着“我”,就你这脸蹭一下窜红,然后慌忙跑开的模样,怎么看怎么不对劲啊,你脸红个泡泡足球啊。


       雪宫剑优对内斯的奇怪有了新的认识。

 


05


       内斯感觉凯撒从那天洁世一晕倒后就开始变得有些奇怪。


       当然,凯撒大人做什么都是对的,洁世一那家伙就应该老老实实地当这出戏的配角,自己和凯撒对他做什么都是理所应当的,小丑世一要做的只有乖乖接受这一条路,对别人的无意识亲近和对自己的反抗都是不该存在而需要改正的错误行为。


       但是呢,他是说但是,内斯觉得凯撒在洁世一晕倒后避开一拥而上的雪宫剑优等人,径直将洁世一抱起,并且坚定的拒绝了自己的跟随,选择独自抱着把世一送去治疗的行为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的奇怪。


       当然,他并没有质疑凯撒的意思,凯撒大人肯定不会出错,但是,为什么自己不可以跟着去呢,又或者抱着世一的为什么不可以是自己呢?我是凯撒的臣下,洁世一是我和凯撒故事中的小丑,那么也就是说,我也是可以目睹的吧,我也是可以参与这个故事的吧。在凯撒果断拒绝让内斯接手洁世一的那一瞬间,内斯心里翻涌出一股莫名的浪潮,这种浪潮如汹涌的黑泥,在一瞬间淹没了他的情绪,内斯感觉浑身不适,却又无法解释这股不适的来源,他本能地觉得这与凯撒的拒绝有关,但他拒绝深入思考,他是凯撒大人最忠实的仆从,所以他决定将这种不适解读为看见世一小丑竟敢劳烦凯撒大人的不爽,没错,一定是因为这个,只能是因为这个。


       不仅如此,凯撒自从那天回来以后就一直很奇怪,除了对世一的日常调戏检阅之外,还会时不时地看向导师的方向,对着台上的人露出若有所思的目光,但当自己问起的时候,却又绝口不提发生了什么。真的很奇怪啊,内斯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腐烂一样,感到一阵发痛发痒的难受。有什么戏码在我没参与的时候上演了?为什么我没有得到登台的通知?我难道不配登上这场舞台吗?


      “喂,内斯,你别一直咬着手指啊,都流血了我的上帝啊。”同为队友的格林眼尖地看见了内斯流出殷红血滴的指尖,忍不住对着毫无自觉的内斯提醒出声,却正好对上了内斯抬起头时狠戾的眼睛,格林愣了一下。


       喂喂喂,真是不得了,内斯这家伙,刚刚看着的不是凯撒吗?这可不是一个追随者该有的目光。


       内斯很快反应过来了,他看着被自己无知觉咬出痕迹的手指尖,不在意的随手将这滴猩红晕开,这滴刺目的猩红很快和别的什么情绪一起,消失在风平浪静之下,“知道了,知道了,意外而已了。”


       意外吗?格林看着内斯眼中一转即逝的狠戾,突然莫名的想到,古典戏剧中最常见的戏码好像就是人造的意外和背叛了呢。事情以后会怎样发展呢?真有意思啊。

 


06


       凯撒的确已经观察诺亚观察了好几天了。


       在洁世一晕倒之前,凯撒所划定的戏剧世界里,世一是那个始终将目光跟随自己,永远做自己的拦路虎,为自己而舞动的小丑,是需要吞噬的猎物;而诺亚则是阻挡自己进一步统治球队的顽石,牢固的霸占巴斯塔·慕尼黑的中心;这两人虽然都是他想要击溃的对象,但在此之前他从未将二者相联系,直到——


       “把他交给我吧凯撒。”诺亚的身影阻挡在了凯撒的前进路线上。


       凯撒抱着洁世一的手紧了一紧,开什么玩笑,这可不是他想象中诺亚该出场的戏幕,这是他划归给自己的时间,配角不按戏份擅自出场,可不是什么值得夸奖的品格啊。


      “诺亚导师,我只是想带世一去医务室,这种小事,就不必麻烦导师您亲自做了吧,难道说这是身为导师的责任感吗?”凯撒盯着直挺挺挡在前行道路上的诺亚,想起之前球场上诺亚那一系列堪称偏爱的行为,挑了挑眉,红色的眼尾颤动着,晃动出不安好心的弧度,“还是说,这是出于您,诺埃尔·诺亚的私心呢?”


       高大的法国男人似乎短暂沉默了一会儿,片刻之后回到,“是我的私心。”


       “洁世一只是因为高速思考积累的大量疲惫爆发,才会晕倒,没有去医务室治疗的必要,我带他找个不被打扰的地方休息就行,况且....”诺亚看着面色不佳的凯撒,淡然开口道,“这和你也没什么关系吧?”


       没关系什么的,真是讨人厌的说辞啊。


       “那么请问导师觉得什么样的地方才算不会被打扰呢?现在去宿舍的话显然不太合适世一休息,医务室的话,由我抱着世一去,也是一样的吧?”


       “导师休息室。”诺亚不等凯撒再开口,直接道,丝毫没有在意自己丢下的是一个怎样的重磅炸弹,“而且我也有些事情想问他,由我带他去导师休息室就好了,凯撒你自由活动吧。”


       啧,不妙啊,真是令人火大的导师特权。凯撒死死地抱着怀里的洁世一,力道大得洁世一在睡梦中有所感似的皱起了眉。诺亚见状略显强硬地从凯撒手中直接将洁世一抱起,自顾自的转身离去,“没有你的事了,休息去吧凯撒。”


       没有人知道那天凯撒望着诺亚的背影时在想什么。


       但如果只是这样,凯撒还不至于这么气恼。毕竟凯撒对自己有着绝对的自信,他相信洁世一作为他已经选定的猎物,没有丝毫逃脱的可能。但自从那天之后,一些本来不在意的细节开始悄然进入他的眼帘。比如诺亚好像一直都很关注洁世一的进化和发展,又比如洁世一小时候崇拜的足球明星好像就是诺亚。

 

       资历深厚的老前辈真的很讨人嫌啊。

 

       这种情感从洁世一被诺亚当着面抢夺走开始萌;在发现洁世一从导师休息室出来后换了套衣服,但其间凯撒却没看到有别人进出导师休息室时渐渐发展;在一次又一次的目睹总是在上一秒还对诺亚露出傻笑的世一,下一秒就用敌视的眼光看着自己时达到巅峰啊。


       真是碍眼的“老将”。凯撒想。

 


07


       诺亚再次觉得国神炼介很不对劲。


       和大多数人印象中的典型的法国男人不同,诺亚是一个极为严肃认真的人,这份与法国浪漫基调所不符合的冷峻严谨,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个作风老派的德国人。诺亚也知道别人眼里他和传统法国人不太相同,但他并不在乎这种议论,他对足球的教育有着自己的信念和坚持,他也一直坚信自己始终都是以这种态度教导德国队的众人的。


       可是最近好像出了两个例外,诺亚沉默地开始回忆。


       第一个例外是洁世一,他从这个来自日本的男孩看到了相似的身为前锋的野心和自我,也从他的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在对阵英格兰的那场战斗中,诺亚选择了洁世一,他为他拦下克里斯,为他做诱饵,他将自己主动为洁世一提供助攻的行为解读为对最合理行为的协助,而非偏爱。直到洁世一因为过度疲劳而晕倒,他鬼使神差的拦在凯撒的身前,面对凯撒堪称尖锐的质问时,仍然选择从凯撒的手里劫走洁世一的那一刻,他才意识到事情好像有点偏离了轨道,他无法向以往那样坦然的说他的举动都只是出于导师的责任心。


       他得承认,在抱起洁世一,感受到来自怀里的温度和心跳的那一瞬间,他的心里充斥着不该有的想法,这些想法不是一个导师对他的学生所该有的,而是一个男人对一个男孩的瞬间悸动,是属于诺埃尔·诺亚的私心。


       同样是出于这种私心,他为已经昏睡的洁世一擦拭了身体,更换了衣服,耐心的坐在一边看着洁世一在自己的床榻上陷入安眠,沾染上自己的温度;又耐心的看着他一点点在床上睁开眼睛,并在对方可能意识到自己过于露骨的目光之前选择转过身去。他放慢了动作,让水流的声音尽可能地轻缓。


      于是很自然的,他听到了洁世一缓慢从床上爬起时布料与衣物产生的暧昧摩擦声,也听到了对方在目睹陌生环境时发出的疑惑的气音。


       于是又很自然的,他找准时机,恰到好处的开口将对方的目光吸引至自己的身上,在那种全然的信赖目光之下,诺亚几乎要叹息出声,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洁世一是一个不断进化的天才,他还有无限的未来等着他去探索,所以他只是借着渐渐升起的水雾,退回了一个导师的身份。


       第二个例外是国神炼介,他对绘心甚八的计划隐约有所了解,知道国神炼介是对方意图复制自己成功而刻意引导出的实验之作,虽然他对这个计划的可行度始终表示怀疑,但这也意味着他确实很难像看待普通的学员一样看待国神炼介。


       所以当诺亚打开导师休息室的门,却意外看见国神炼介正站在导师休息室外,不知道等了多久,以一副默然而理所当然的姿态,注视着自己,一副想要把洁世一带走的模样时,他有了某种奇怪的既视感,突然就对之前凯撒的心情有了微妙的理解。


       “国神?”洁世一从诺亚的背后探出半个脑袋,“你在这等了很久吗?”


      “也没有很久,只是路过刚好看见导师休息室的门打开了,然后你就出来了。”国神炼介不动声色的解释。


       骗人,诺亚回以不动声色的注视,对方的身体姿态可不像是“路过”的样子,这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拙劣的谎言,但在他看来,却也没有拆穿的必要,年轻人的小把戏而已,无伤大雅。


       “是吗?抱歉,我突然晕倒肯定给你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吧,连衣服都帮忙换了什么的说起来还有点难为情呢。”洁世一略显尴尬的挠了挠头,从诺亚的身后走出,向国神炼介的方向走去,边走边冲诺亚挥手道,“谢谢导师,导师再见。”


       诺亚毫不意外地对上了国神在听到那句换衣服的那一瞬间,将目光转向自己时眼中的凶悍。他从容地点头对洁世一予以回应,同时转身回到房间,其间没有分给国神炼介过多地目光。


       休息一下吧,时间正好呢。

 


To be continued

 




写在后面的碎碎念:

本篇加入了很多我对角色关系的妄想,如有和大家理解不一样的部分,或者OOC的部分,责任在我。


本篇的妄想有很多,比如冰织羊的性格,在我看来感觉生长在一个极端慕强慕赢,重视成绩的家庭中的冰织羊的性格不太可能是那种乖巧安静款的,而是那种因为很擅长察言观色而总能根据别人的喜好做出反应的乖巧,也就是说这种乖巧是一种伪装,他本身的性格会是那种腹黑类型的,在他面对明明争强,却能在这种主动的争强中感受到足球快乐的洁世一时,他会忍不住想要更多的探究对方,了解对方,获得对方,为此,他会露出绵羊隐藏的犄角。


再比如内斯,内斯对凯撒的追随在我看来相当一部分是基于凯撒的足球能力(不是说凯撒没有人格魅力的意思),也就是说,作为一个传球技术高超,组织中场居多,进球居少的球员,他将自己相当一部分的进球的野望寄托在了凯撒的身上,他视凯撒为国王,国王带领他实现共同的理想。那么捏,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当洁世一的足球技术逐渐变强,强到无可否认的盖过凯撒的时候,这个现在还忠心的臣下也会重新选择自己的国王呢?(纯属妄想)


有关诺亚的部分,我承认我有造谣的部分,但204话真的一脚把我揣进这个cp深坑,这种在导师休息室醒来的戏码,不就是为了我造谣cp而存在的吗!!!!!(bushi)咳咳,关于诺亚的感情,我感觉由于年龄的差异和身份的差异,注定了诺亚很难向蜂乐回等人一样直白的显露自己的喜好,他会有自己的犹豫和克制,我超爱这种成年人退半步的克制,原作这一话我都快看烂了。一想到诺亚可能一直就坐在这个狭小的房间看着洁世一睡觉,等着他醒来,又想到诺亚回去要躺这张洁躺过的床,我就觉得我cp是真的。


以上,就是本篇我想说的,可能语言不太通顺,感谢大家能够包容的读到这里,如有问题还望多多谅解。

 

最后,大家可以猜猜下一篇章国神的循环对象又是谁,恋爱循环嘛,当然越大越好:)


评论(31)

热度(78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