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醉当歌

铁血主角推,基本嗑all主角,多坑,单机嗑cp人
头像是oc,请不要使用阿里嘎多
不吃人,很好说话,有事可私聊

【all洁】这很离谱,但在蓝锁,倒也正常

*是长大后加入洁门的后续 ,前篇可戳合集观看,本篇正文4500+

*原作背景设定,时间线大致漫画最新章

*红心、蓝手还有评论摩多摩多,你们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

*欢脱脑洞向,玩梗多,部分片段梗来自前篇评论区,OOC见谅

 

 01

       德国对英格兰比赛结束后的某个平凡傍晚,结束了一天训练的雪宫剑优 照常回到宿舍。就在他准备休息的时候,却在枕头底下摸到了一个异样的扁平纸张。避开不远处洁世一的视线,雪宫剑优不动声色的将纸片藏进紧身的  袖口里。

 

       摸了摸袖口,在确认纸片没有露出任何端倪之后,雪宫剑优蹑手蹑脚的向外走去。

 

     “是要去洗澡吗?”洁世一看见雪宫剑优往外走的动作,连忙出声叫住了他,“今天的水温好像有点问题,帝襟小姐说是系统更新检修,半个小时后才会好,雪宫要是去洗澡的话等会再去吧。”

 

     “啊。”被点名的雪宫剑优浑身僵硬,有一种莫名的做贼心虚感,他故作镇定地摆摆手,“没事没事,不要紧的,我都可以洗的。”在洁世一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之前,雪宫剑优迅速窜出了休息室。

 

       洁世一:?

 

       好奇怪啊,刚刚黑名也说不要紧,现在雪宫也这样,大家什么时候都变得爱喜冷水澡了,是什么锻炼身体的法门吗?洁世一困惑不解。

 

       出了休息室,彻底避开了洁世一目光的雪宫剑优下意识长出一口气。在正主面前装作坦然无事的样子对于新手上路的雪宫剑优而言,还是有些许超过了。

 

       在确定走到了一个避开监控的隐秘角落后,雪宫剑优整定心神打开了袖口夹着的纸片。小小的纸片上只写着一串意义不明的算式:11+26=【A,10】

 

       别人看了是不知所云的算式,但雪宫剑优却迅速提炼出了准确的信息。聚会之道,就在其中。

 

       11+26的意思是今晚11点26,A是之前商定的聚会点A,10的意思是时间大约10分钟,用中括号则意味着这次聚会不是普通的聚会,而是教主有事情要宣布的信号。

 

       在将所有信息的熟记于心后,雪宫剑优不动声色地把纸片撕碎,包进事先准备好的糖纸中防止碎片散开,最后扔进不远处的不可回收垃圾桶里。最后若无其事的前往洗澡间洗漱。

 

       ......

 

       雪宫剑优转身离开之后,同样的位置,有人一闪而过。

 

02

 

       东京时间11点26分,月黑风高夜,洁世一睡觉时。这个时间点,最宜心怀不轨的教徒偷偷聚会。

 

       洁世一教的聚会地点不仅一向隐蔽,而且绝对保密,只在聚会的前几个小时才会正式通知信徒们聚会的时间。所有信徒都被严格要求不得在未经教主允许的情况下把聚会的时间地点告知他人。

 

       教徒之间沆瀣一气(叉掉),团结一致,将其他所有人蒙在鼓中,潜藏在蓝色监狱的阴影里偷偷传教,彼此抒发对神明(指洁世一)的赞赏,顺带友好与其它信徒相处,和谐有爱。

 

       当雪宫剑优有些紧张地到达今天的集会地点时,就发现凪诚士郎、御影玲王还有千切豹马三个老熟人已经到场了。

 

       看见突兀进来的雪宫剑优,凪诚士郎没什么反应,看了雪宫剑优一眼就接着懒洋洋的趴在原处打哈欠,反倒是御影玲王很自然的和雪宫剑优打了个招呼。千切豹马则是哼笑一声,倒是没有表现出奇怪的神色,:“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你。”

 

       前记者先生,现教徒本徒——雪宫剑优逃避式的轻咳一声,“谁说不是呢。”随后迅速转移话题道,“怎么没看见国神炼介?”

 

      “那个胆小鬼已经很久没有来参加集会了。”千切豹马倒是没有隐瞒的意思。

 

       “唉?”还没等雪宫剑优进一步追问,不远处就传来糸师凛标志性的嘲讽音调。

 

     “蜂乐回是怎么回事,怎么什么人都往这里放,还是说这又是一个凪诚士郎?”

 

       雪宫剑优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百无聊赖的凪诚士郎就迅速出声抗议了:“反对!蜂乐已经承认我进来了,凛的发言无效哦。”托凪诚士郎的傻福得知有这个教会继而顺利一起加入的御影玲王也紧跟着表明了自己的立场:“说到底,我们能不能加入和凛你也没什么关系吧。”

 

     “你!”不等糸师凛出声反驳,姗姗来迟的蜂乐回教主闪亮登场。紧跟着蜂乐回前来的,是雪宫剑优所熟悉的黑名兰世以及冰织羊。虽然早就得知这俩人也是洁门的一员,但原本应该躺在休息室休息的室友此时此地却于此相会,三人还是互相移开了目光。

 

     “禁止吵架哟~被发现的话,我们可就完蛋了。”蜂乐回笑眯眯地拍了拍暴走边缘的糸师凛。糸师凛冷哼一声,摸了摸手腕,却是没有再出声了。

 

       雪宫剑优不出意外的看到了熟悉的银色光芒,他已经彻底提不起吐槽的欲望了。但很快,他也就没有功夫思考这件事情了。

 

     “今天这个聚会主要是为了两件事,第一个就是我们又迎来了新的成员,雪宫剑优!”蜂乐回像大变活人的魔术师一样朝着雪宫剑优摊开了手,雪宫剑优配合地像四周的“观众”点头致意,遗憾的是“观众们”对此反响平平,隐隐有想砸场子的感觉。

 

       此时,众目睽睽之下,蜂乐回教主突然接着变了他的第二个魔术,只见他学着哆啦a梦的样子,不知从哪掏出了两条银色手链。“铛铛铛~”他把手中的手链高高举起,给自己取出的手链来了一个郑重的登台亮相。

 

     “第二件事就是,经过本教主的严肃考虑,我宣布黑名兰世和冰织羊正式通过我的考核,获得洁世一的手链,大家鼓掌!”

 

       一片寂静。

 

       三秒后,比黑名兰世和冰织羊捧场式的鼓掌声更早出现的是糸师凛一声惊天动地的:“哈?”

 

     “为什么给这两个小子?蜂乐回你脑子真的坏掉了吗?”糸师凛也不摸他的手链了,凌厉的眼神刀子一样地向黑名兰世和冰织羊刮去。“就是就是!”凪诚士郎也不趴着了,迅速统一战线,“我都没有唉,为什么他俩先有。”御影玲王虽然没有出声,但却一直看着蜂乐回显然也是想要个说法。

 

       千切豹马作为在Z队时期就已经加入的老成员,八风不动的稳坐如山。而雪宫剑优作为第一天参加聚会的新成员,自然也没有说话的余地,只能略带羡慕的望向自己两个偷跑的室友。

 

     “唉,可是我给了糸师凛的时候,你们也没说什么啊?”蜂乐回抛下新的炸弹。

 

     “为什么糸师凛这小子也有!”这下不淡定的轮到了御影玲王了,他们次次聚会不落,怎么没看见糸师凛这小子拿到手链啊。

 

     “啊嘞。糸师凛是私下找我要的,我觉得合适就给了,他没跟你们说吗?”抛下炸弹的蜂乐回浑然不觉,甚至想要你雷区蹦跶。

 

     “什么?????”

 

       没想到你小子看起来浓眉大眼的,私下里还瞒着别人偷偷要手链啊。雪宫剑优叹为观止。

 

       在糸师凛彻底恼羞成怒之前,蜂乐回轻巧地拍了拍手,“咳咳,本次聚会结束了,大家散了吧。”轻飘飘离去,不带走一片云彩。只留下大眼瞪小眼的糸师凛和凪诚士郎,还有吃瓜看戏的一众人等。

 

       啊,多么和谐有爱的教会啊。

 

03

 

       洁世一亲自赢取的手链,作为沐浴了洁世一胜利光芒的存在,一直是洁门的最高级信物,由教主蜂乐回严密看守,亲自发放。

 

       关于手链的资格评估是任何进行的,教内一直众说纷纭。

 

       新加入的雪宫剑优持中立态度,他相信教主蜂乐回的说法,认为是靠加入时间判定的,加入时间足够长的人就可以得到手链,虽然中立派仅他一人,但本人却坚信不疑,并正朝着混成资深教徒的方向努力发展。

 

       得知糸师凛拥有手链的凪诚士郎则是实打实的激进派,他坚信这一切靠的是蜂乐回的自我判断,认为蜂乐回是在针对他,嫉妒他之前和洁世一共同组成过五人小队。而糸师凛作为当时的反面角色,蜂乐回的队友,得到了蜂乐回的偏袒。

 

       御影玲王是彻头彻尾的保守派。保守派认为激进派过于保守。在出手大财团的御影玲王看来,蜂乐回和糸师凛之间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交易,不仅是糸师凛,其他所有得到手链的人都和蜂乐回有py交易,不然不能解释蜂乐回为什么会这么大方的将洁世一亲手赢来的手链送给其他人。

 

       蜂乐回本人则是无可指摘的反对派,他反对上述所有人的观点。

 

       但蜂乐回唯一无法反对的是,御影玲王的确没说错,他在最开始没有想把手链送给任何人。

 

       在从洁世一手中得到手链的当天,他就把所有手链都戴到了手上,每只手上各有七八条,耀武扬威的去找千切豹马,阳光一照,闪的令人发指。

 

     “这~可~是~洁~亲~手~送~给~我~的~哟~”

 

       千切豹马点了个踩,并表示很淦。

 

     “这有什么了不起的,手链而已,换成是我,洁也会送我的。”千切豹马咬咬牙转身走开。留下一脸得意的蜂乐回哼着歌离去。谁曾想,一转身,撞到了洁世一本人。

 

     “洁~好巧,你也来找千切啊?”蜂乐回迅速垂下袖子,试图让那闪的令人发指的手链在正主面前收敛一点。

 

     “蜂乐,千切刚才的意思是不是也想要手链啊,要不我再去电玩城赢一点送他?”洁世一迷茫地挠了挠头,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这个平平无奇的手链。

 

     “!!!!”蜂乐回警觉,蜂乐回震惊,蜂乐回拒绝。

 

     “没有吧,千切不是喜欢好看一点的东西吗?这个手链太素了,千切不一定喜欢吧。”蜂乐回慌忙解释。

 

     “是这样的吗?”

 

       洁世一实际上只是路过,看到两个小伙伴在聊天,就好奇的凑了过来,的确没有听清他们谈话的内容。想起千切豹马平时的喜好,又想起手链朴素的外表,觉得应该是自己听错了,也没有多想相信了蜂乐回的解释。

 

     ......

 

       洁世一走后。蜂乐回长出一口气,可算是瞒过去了。但一想起千切豹马一贯的作风,又觉得他很有可能直接打直球杀去洁世一那里,让洁世一也赢几条手链送给他。蜂乐回拒绝想象洁像陪着自己一样陪着千切豹马打电玩的样子。

 

       于是乎,当天晚上,洁门手链堂堂出炉。千切豹马顺利成为既蜂乐回之后第二个获得手链的“资深教徒”。蜂乐回也就不用再担心千切豹马去洁世一面前打直球了。

 

     蜂乐回:计划通√

 

04

 

       亚历克西斯·内斯发誓自己只是想当间谍侦查情况来着。

 

       身为凯撒忠实的拥簇,洁世一的反对者,内斯一直严密监督着洁世一及其身边的情况。因此,在发现洁世一身边的人有时会莫名外出时,内斯相信自己挖到了一个大秘密。

 

       会和什么有关呢?球场欺凌?战术泄露?假球假赛?跟踪雪宫剑优前往聚会地的内斯漫无边际的想着。

 

       洁世一那家伙真是太逊了,连自己身边的人瞒着他偷偷聚会都没意识到,说不定一直不受别人待见吧。啧啧啧,真是可怜,一点也比不上凯撒大人。

 

       在七拐八拐地穿过了一个又一个隐秘的通道后,看见眼前的雪宫剑优停下来脚步,内斯也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转角躲了起来。

 

       凪诚士郎,御影玲王,千切豹马,甚至糸师凛......随着一个又一个眼熟的人出现,内斯的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内斯兴奋不已,他觉得自己能挖出一个足以震撼整个蓝色监狱的惊天大料。接下来就是看他们......

 

       内斯的思绪被这帮人接下来的动作给强制打断。只见眼前的众人突然开始有志一同地比划一个手势。

 

       原本期待看到惊天大料的内斯:啊??????我以为你们要搞什么球场霸凌,什么泄露机密,结果你们就搁这搁这?

 

       内斯好险没冲出去拽住这帮家伙的衣领让他们重新按剧本演一遍。好在蜂乐回带着黑名兰世和冰织羊及时出现。内斯重新调整呼吸,阴暗地蹲在角落偷听讯息。

 

      十分钟后......

 

       内斯:啊?我以为我对凯撒的追随已经足够忠诚了,你们怎么一个两个这么狂热啊?怎么比我建立凯撒教还早啊?不对。邪教竟在我身边?你们还有教主,还有圣物。日本人恐怖如斯。

 

       得知惊天大秘密的亚历克西斯·内斯第一次感到了迷茫,在他准备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时候。一只手,悄无声息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

 

     “听够了吗?”蜂乐回笑眯眯地说。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内斯在一瞬间的惊吓后迅速回过神来,挂上了一脸嫌恶的表情,“麻烦让一让,我要回去睡觉了。”

 

     “洁世一说他有话想和你说。”

 

     “胡说八道,洁世一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废物,不是被你瞒的好好的在睡觉吗?”关键词触发,内斯下意识地反驳到。话已出口才反应过来,作为一个“纯路人”,他知道的好像有点多了。哦莫,完蛋。但很快,他又意识到自己没干什么坏事,反倒是这帮搞邪教的,他们才应该害怕。

 

     “哼,听到又怎样。”内斯拂开蜂乐回的手,“你就不怕我回去告诉凯撒和洁世一?”

 

     “你不会说的。”蜂乐回笃定到,“你不是很好奇洁世一有什么魅力吗?不如加入我们,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

 

     “胡言乱语,我是不可能背叛凯撒大人的,谁和你们一样,一群被洁世一蛊惑的无可救药的废柴。”内斯像被踩中尾巴的猫一样剧烈反驳。

 

     “那就来做间谍吧。”蜂乐回一字一句道,“间谍可不算是背叛,你只是帮凯撒盯紧洁世一的动向而已不是吗?我们都知道你根本不在乎洁世一。”

 

       蜂乐回朝着内斯伸出手,背后隐约有圣光,“你说呢?”

 

       对!我只是来做间谍的,我根本不好奇他们为什么这么推崇洁世一那家伙,我根本不在乎小丑世一!

 

       ......

 

      东京时间11点36分,亚历克西斯·内斯加入洁门。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HE END。

 

写在后面的碎碎念:

咕咕咕。我是鸽子。私密马赛,我也没想到拖了这么久,但好在我还是有把坑填上的。拖更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在打游戏,然后发现之前的大纲被我勿删了,然后就开摆到现在。所以恋爱循环的下篇正在绝赞重新构思中。

关于洁门的故事也就到此告一段落,之后有灵感的话会再更的,大家有想看的梗也可以在评论区说,我能写的都会写的。

最后,感谢那些一直在等我写后续的小天使们。【鸽子道歉.jpg】


评论(13)

热度(146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